翻斗花园胡图图

纯正杂食党,慎关,我什么都吃

【理砂】开盘,谁吃到了砂金

abo,A理×B砂

已交往设定

聊天体

迫害了很多人,斯密马赛

睡前读物



陌生的alpha信息素占据了会议室多天,可味道来自于他们的上司,并且上司本人毫无自觉。

各组员彼此对视又飞快地避开目光,一半看天,一半看地。

终于在又一次无聊的组会开始前,有人壮着胆子走到砂金面前对那呛人的信息素表示出抗议。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半晌后,砂金摸了摸后颈败下阵来。

“很抱歉对你们造成了困扰,会议请先继续。”

看着上司离开的背影,组员瞥到砂金光滑的后颈上格外显眼的咬痕。

完了,他好像忘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他的上司是beta啊,为什么会有信息素?

噢!伟大的存护之神克里珀在上,请保住他微薄的工资吧。


手机里响起清脆的通知声,单纯如他被拉进了一个群聊,光是从群名就看得出这是个能赚大钱的地方。


谁吃到了砂金(开盘中)


账账一号机:欢迎新人,开盘开盘,买定离手,押金请交@账账交易机

【匿名】:???

【匿名】:为什么,为什么要提醒总监!

【匿名】:我们现在对那个人的了解程度仅仅只有信息素这一条线索。

【匿名】:明天我们就连信息素都闻不到了

【匿名】:这到底是什么群?

【匿名】:还不够明显吗?赌谁吃到了总监啊

【匿名】:现有信息总结

1.一个薄荷味的alpha,而且是很刺鼻的薄荷味       

 2.占有欲极强,信息素极具攻击性(根据alpha的被排斥程度来看)

【匿名】:有信息素还不好查吗?

【匿名】:你当现在是信息大公开的时代吗,谁不把自己的隐私保护地好好的啊

【匿名】:那我把公司数据库黑了?

账账一号机:提醒,请勿做违法乱纪事情

【匿名】:已经三天了,你知道这三天我是怎么过的吗?

【匿名】:我们作为战略投资部的精英甚至连一个合适人选都挑不出来

【匿名】:谁说没有,遇事不决投托帕总监,我压一千信用点

账账一号机:???

【匿名】: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托帕总监还在处理雅利洛六号时我曾经偷偷听到砂金总监在公共信号里等别人都走了后独自和托帕总监闲聊,还邀请托帕总监和他一起去匹诺康尼,这不是有染那是有什么?

【匿名】:有道理,跟

【匿名】:跟

【匿名】:同上,跟

账账一号机:……

账账一号机:你们说跟就跟的态度到底是怎么成为精英的

【匿名】:那我压开拓者!据我了解,砂金总监每次出差时都会挑选一个寓意极好的房间号,可是在匹诺康尼总监说送就送了,这叫什么,这叫一见钟情!

【匿名】:你也有道理啊,跟

【匿名】:我是土狗,我爱一见钟情

【匿名】:……有没有可能只是交易?

【匿名】:那总监和托帕还是同事呢

【匿名】:赌博最注重的是什么,是无厘头,最出奇的牌往往最有可能获胜

【匿名】:……

【匿名】:说起匹诺康尼,一起去的是不是还有一位啊

【匿名】:不好说,实在是不好说,我已经将那位划入非人范畴了

【匿名】:我将其命名为天生的性冷淡石膏头先生。

【匿名】:先pass那位,给大家发一段花火大人的名言{怎么办到的,小孔雀?脱光衣服向他下跪赔罪,承诺【呜呜呜,公司绝对不会打匹诺康尼的主意】?}

【匿名】:尊敬的欢愉之神阿哈在上,我有画面感了怎么办

【匿名】:跟!跟两千!

【匿名】:那才不是什么鸡翅膀男孩!那是我赚钱的门路!跟两千!

【匿名】:跟

【匿名】:不愧是我们的砂金总监,短短一趟旅程招惹了如此多有头有脸的人物,这简直是所有beta职场学习的典范

【匿名】:有点看不懂你是在夸赞还骂人

【匿名】:跟拉帝奥一万@账账交易机 已转

【匿名】:???

【匿名】:???

【匿名】:???

【匿名】:我的天,现在公司赚钱都这么容易吗,说送就送

【匿名】:大傻春,你在干什么,钱不要可以留着请喝下午茶啊

【匿名】:不不不,换个方向来思考这说明我们其中会有人赚到一大笔钱啊

【匿名】:你这牌有点太出奇了点。

【匿名】:砂金总监每天都在和教授拌嘴并且从未获胜过,偶尔合作的组会上也是他俩呛的最凶,他们之间真的有火花吗?

【匿名】:有人见过教授摘下石膏头的样子吗?砂金总监看起来像是颜控,不管怎么看都不会想着和一个石膏头恋爱吧。

【匿名】:ls你对教授的印象真的只有石膏头了吗哈哈哈哈

【匿名】:每当我看到教授带着那个石膏头站在我旁边一言不发时,我就像是回到了课堂,老师拿着我不及格的试卷目光深邃地盯着我,脊背发凉。

【匿名】:总监酷爱吃甜品,但教授只会给他带黑巧克力,他们真的不会打起来吗?

【匿名】:追一万,@账账交易机

【匿名】:……算了,当我们没说,你开心就好。


奖池在某位不知名的用户的巨额追加下,所有人都像是打了鸡血一般将金额推到了一串极为可观的数字。

被押注的对象千奇百怪,连和砂金说过一句话的某位不知名人士都被压了进去,可拉帝奥的名字上依旧只有一个孤零零的两万。


砂金回到了公寓,关门时发出了巨大的声响,他想拉帝奥一定是故意的,脖子后面到现在都还在疼,就算把皮肉咬破了他也没办法凭空变出一个腺体给他标记。

靠近房间,砂金打了个喷嚏,他仅仅能感受到空气里翻涌的热意,但在伴侣的易感期无法做到释放信息素安慰,这会导致对方的易感期延续更长的时间。

拉帝奥放下手机将大半个身子浸泡在水中,小黄鸭缓慢地在水面上游荡。

他对砂金的态度很差劲吗?居然没有人愿意相信他们在一起了。

“拉帝奥,你还要泡多久?”砂金打开浴室门钻了进来,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拉帝奥顶着湿漉漉的发丝抬头看向砂金,一想到那个莫名其妙的群里细数了一大群和砂金有关系的人,甚至称得上是有有理有据,心里的醋意直线上升。

一把握住砂金的手腕将他带进浴缸里,小黄鸭被巨大的水花抬起在空中转了几个圈砸到了地板上,“我的衣服!拉帝奥!”

“赔你一件新的。”

砂金被搂着腰贴在拉帝奥的胸膛上不得动弹,金发撩起,后颈被狠狠咬了一口,alpha的信息素在身体里横冲直撞,激的砂金眼里泛出了泪花。

拉帝奥好像生气了?可他又没做什么,他甚至连质问都没说出口,拉帝奥凭什么生气。

砂金压在滚烫的躯体上,眼泪像是不要钱的往下掉,这下轮到拉帝奥慌了神,结结巴巴地好一通安慰。


谁吃到了砂金(持续开盘中)


【匿名】:时间就是金钱,我们现在有眉目了吗?

【匿名】:悲报!就在刚刚,茶水间里有人大胆去问了托帕总监的信息素,并得到结论是草木香!!

【匿名】:我的钱!

【匿名】:一次的开朗换了了一辈子的内向,谁懂我去问的时候有多开心,我感觉钱都已经进我兜里了。

【匿名】:好好好!我的胜算又大了一分

【匿名】:再探再报

【匿名】:报,砂金总监回家了,并请了一天假。

【匿名】:噢,小孔雀一定是害羞了

【匿名】:是不是说明那位alpha就和总监住一起?

【匿名】:报!考古了知更鸟小姐几年前的采访,她亲口说她的哥哥是beta!(附赠视频)

【匿名】:什么!

【匿名】:我不相信,这一定是骗人的,不,我不相信!

【匿名】:两大热门选手被排除在外,花落谁家呢

【匿名】:采访什么的怎么能相信,假的,一定是假的

【匿名】:可那是知更鸟小姐哎,匹诺康尼最伟大的歌唱家!

【匿名】:就要美人beta

【匿名】:救命,我的论文被打回来了

【匿名】:原来这里不止有公司的人吗?

【匿名】:我是实习生,但是我的论文啊!啊!

【匿名】:话说拉帝奥教授的赔率越来越高了,有点心动

【匿名】:不,那是你的血汗钱,不要可以给我

【匿名】:开拓者呢,有人知道开拓者的情况吗

【匿名】:他现在是我们榜单上最有竞争力的了

【匿名】:听说还在匹诺康尼看流星,应该没时间咬脖子

账账一号机:赌池仍在继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呢


谁吃到了砂金(火热开盘中)

[很难想象,公司至少又三分之二的人都参与进来了,在众人多次的旁敲侧击下,砂金依旧没有泄露关于alpha的任何信息。]


【匿名】:这么多天了,毫无进展

【匿名】:有没有可能,我们的方向从一开始就错了,像总监这样的有几个炮友不正常吗?

【匿名】:那我们也要把这个人揪出来,我已经砸了这个月一半的工资进去了。

【匿名】:我都已经想好开奖之后我就请年假出去玩一趟

【匿名】:要不大胆点,直接去问总监

【匿名】:大胆哥,你去吧,我们在心里为你祈祷

【匿名】:我刚刚去给总监送东西,教授也在,他们俩在#¥%¥#%@

【匿名】:打起来了吗?需要传讯安保吗?

【匿名】:工位距离三米,正在赶往

【匿名】:谁来把我打晕,我的钱啊就这样不翼而飞了

【匿名】:报,现场已崩溃两位,我还活着,总监正坐在教授腿上,教授在喂总监甜品,两人看起来都很开心,薄荷味已经要溢出门缝了。告辞,我要出门算算财运。

【匿名】:???

【匿名】:???

【匿名】:???

【匿名】:???

【匿名】:???

【匿名】:等等@账账一号机,压教授的是哪位大神?

账账一号机:我去看看

账账一号机:拉帝奥……

【匿名】:这个世界大概是疯了,正主本人知道我们没人压他吗

【匿名】:教授:怒砸两万

【匿名】:这个群真的是匿名的吧😎是匿名的吧😎

【匿名】:感觉公司风水不好,已辞职

【匿名】:已辞职

【匿名】:所以他们的斗嘴只是情趣是吗?

【匿名】:原来我们只是小情侣play的一环。

【匿名】:一次的外向换来一辈子的内向,赌局什么的再也不参与了😎

【匿名】:托帕小姐,你制定的规则没有说本人不能参与。

账账一号机:现在有了……

               -----------群聊已解散----------

砂金在第二天正常上班时,发现大家都视线都若有若无地落在他身上,但他本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拉帝奥收到了托帕转给他的一大笔信用点,并请了全公司一顿下午茶。


-end-



彩蛋

点我就看教授现学做甜品只为投喂对象👇🏻

评论(19)

热度(1794)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